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一龙1秒KO刘二狗?武僧直播中受尽侮辱,能否将对手打得爬不起来_比赛

一龙1秒KO刘二狗?武僧直播中受尽侮辱,能否将对手打得爬不起来_比赛


原标题:一龙1秒KO刘二狗?武僧直播中受尽侮辱,能否将对手打得爬不起来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格斗圈内近期最受关注的一场跨界比赛将上演。这场跨界比赛的主角是网红主播刘二狗,跨界挑战功夫明星"武僧"一龙。赛前的直播中,刘二狗表示:"你不把我打趴下,我瞧不起你"!

在新冠疫情肆虐的这段时间,网络直播成为很多人的爱好。这其中,就包括"武僧"一龙。对于这场比赛,刘二狗在一次直播中,这位网红直播利用自己好口才,口灿莲花,用自己是"打假拳的",一龙是"打真拳的"话题讽刺一龙。用一龙在一些比赛中双手低垂放弃防守的"铁布衫"来讽刺一龙木讷,等等。

刘二狗的表现,让憨厚的一龙在直播中非常窘迫。直播中,尽管有同伴给一龙帮腔助阵解围。但是一龙在这场直播过程中的整体感觉,比打一场比赛还要累,在刘二狗丰富的表情,极尽讥讽的话语,如果当时两人面对面,一龙一定会上去一顿暴揍。

刘二狗这样让一龙难堪,惹得他的好朋友"死神"方便极为生气,他在一段视频里这样说:"……你用这样的方式侮辱了我的兄弟一龙,必须站出来给我兄弟道歉。我可不管你是谁,我也不想回你这坨狗屎……。"

对于刘二狗的嚣张狂妄举动,很多拳迷和网友实在看不下去了:"别手下留情,让他躺一年半载,最看不惯哪种说话满嘴跑火车";"来,大家猜猜他会坚持到第一回合的几分钟被一龙用拳头击倒?我觉得最多不超过两分半钟,具体情况取决于他跑的多快。""别留情 要尊重对手 使劲揍他"。

刘二狗也许真的练过一点,但是与具有很强势力的一龙相比,还是实力差距非常悬殊。如果一龙全力以赴,一龙应该会轻松击败对手,将对手揍得心服口服赢回面子。具体结果如何,只能等打过之后才能知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