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星期三

跨境电商资讯:亚马逊品牌旗舰店:我们今年

真正的品牌营销是以销售结果为导向的。

几年前,我劝身边的朋友重视品牌营销这件事儿,得到的回应普遍是:你就是个在亚马逊上卖货的,在平台上压根就不可能做出一个品牌,跑到站外做营销,花费多少,投产多少,能算得清楚吗?这几年,当大家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时,几乎每一个人都在问:除了搞促销,烧广告,还有什么秘诀能让我们快点儿出单的?

我在几乎没一个人理解的情况下,在全员都在搞刷单,搞测评,搞促销的情况下,仅仅凭着在油管上看到的品牌成功的案例,开始了品牌化的探索,当然,我们踩过无数的坑,也犯过现在看来非常荒唐的错,但当我们的思路逐渐理顺后,回头看看,大部分的卖家还在迷茫和纠结中,他们既希望迅速改变当下的现状,又不希望改变自己的观念,改变自己的行为,改正自己的工作� �式。

亚马逊的品牌旗舰店成了我们今年最大的获客黑马。

我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今年开始我们的品牌旗舰店不论是流量成本,还是整体的投产比,几乎是我们所有推广渠道中性价比最好的一个。之前我曾经在公众号文章中分享过一张我们后台投流的图片,有不少小伙伴质疑:亚马逊根本就没有Bid低于0.2的投放渠道,你们的CPC只有0.02,这明显就是造假的。但,如果我告诉大家,这是真的,会不会被一众打假人士进一步炮轰?

事实上,这就是品牌旗舰店推广渠道里的一种广告,当然了,这次我学聪明了,不直接透露最后的结果,因为从我不遗余力地鼓吹视频广告到现在,我们视频广告的引流成本增加了两倍不止,有些朋友的跟进速度太恐怖了。

很多朋友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的一个问题:大多数人在做的推广和营销只不� �是在为平台壮大整个品类的需求和市场规模,并没有真正为自己品牌日后的发展积累有价值的东西。当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后,一方面在通过广告获得付费的流量,另一方面则是引导意向客户故意绕道进入我们的品牌旗舰店,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我们品牌理念的同时也有机会顺带看看有没有其他产品是他们同样需要的,这个动作搞的多了,有一个直观的好处:我们每款新品上架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布局到我们的品牌旗舰店,借着品牌旗舰店每天的访客,新品出单的速度会比以往要快得多。

后.........

真正的品牌营销是以销售结果为导向的。几年前,我劝身边的朋友重视品牌营销这件事儿,得到的回应普遍是:你就是个在亚马逊上卖货的,在平台上压根就不可能做出一个品牌,跑到站外做营销,花费多少,投产多少,能算得

原文� ��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87973.html

tiktok用什么免费加速器 tiktok出售给美国了吗 tiktok关注不了别人 能用tiktok的加速器 http://tiktok tiktok免登录版 亚马逊美国站消费趋势以及选品推荐 亚马逊品牌旗舰店:我们今年最大的获客黑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