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5日星期一

跨境电商资讯:为什么一些大的货代公司的网

我有一个观点,若是你想学什么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到同类的200个去学习,看他们内容,书,或者网站,可以很快的学到很多东西,这个逻辑是对的吗,是对的,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便是如此。
这两天我发现这个观点并不是那么多绝对,用这个逻辑去套空运航司和海运船司的时候是可以的,但是我发现放在货代的网站上就不适用了。

2024上半年美线货代排名-上海港
我们以罗杰看行运的这个文章为例,上面列举了很多美线的货代,按逻辑去推测,比如你是货代想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去这些货代公司的网站上去研究,正常情况下应该能有很多比较优质的专业知识内容,

但是认真的去找了之后我发现没有,这和我的推测发生了实质性的偏差。我在想为什么会这样。

首先基于这个推测说明若是我建站,我的� �路会是这样,但是这个建站是基于我的思路这样,不是一个普遍的通用的思路。
背后的逻辑可能是这样的,
1.目标客户群体
户通常是已经有一定专业知识的企业或其他货.........

我有一个观点,若是你想学什么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到同类的200个去学习,看他们内容,书,或者网站,可以很快的学到很多东西,这个逻辑是对的吗,是对的,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便是如此。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07110.html

深圳海运至泰国 泰国拼箱海运 海运拼箱泰国 泰国到中国的海运 中国到泰国的海运 海运从中国到泰国 为什么一些大的货代公司的网站上没有很多专业知识内容? 为什么一些大的货代公司的网站上没有很多专业知识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