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你的性生活如何激情四射

你的性生活如何激情四射

  看了你们三月刊的性调查《高潮十足》后,才知道女性在意男性的阴茎美观。我JJ中部往下一点儿的位置有点儿下弯,看起来不好看,我要整形吗?

  我们做性调查的目的只是为了增进两性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让男性和女性无论在性生活中还是生活中都能享受更多愉悦。我很高兴您能认真读完我们的每一组调查 数据,但问题是,我们经过调查后发现只有小部分女性在意伴侣的阴茎美观度,很可能你的伴侣恰恰不在意这点。况且如果你一切生理状况正常的话,你完全没有必 要为此给自己动个手术,它也许不够漂亮,但它非常健康,你依然可以享受自己的幸福。在自己命根子上动刀这事儿可不是开玩笑的,必须谨慎再谨慎。

  两年前,因为女朋友脚踏两条船,被我发现之后果断分手,之后没联系。最近她好像被甩了,就有事没事在M S N 上主动跟我聊天,我说请她吃饭,她推辞了一下也答应了。她是想重归于好吗?

  请不要过分乐观地估计你们之间的关系,必须保持冷静。你们已然多年没有接触,你对她这几年的境遇并不了解,也不知道她的改变,换句话说,你们已经不是当 年的关系了。她当年能脚踏两条船,现在又重新出现在你身边,努力讨好你,也许只是因为寂寞空虚冷,需要你来陪伴来排遣无聊的日子。如果你依然旧情难忘的 话,与她做朋友倒是可以,但不要快速地重新用全部真心投入在上面,以防自己再次受到伤害。好马不吃回头草,我们不能在同一个坎儿上摔倒两次。兄弟,加油。

  有时候发现自己特别想玩儿一次制服诱惑或者是情趣PLAY来获得更多性福感。可是我不好意思跟她说怎么办?

  很多读者都会因为这样一个问题苦恼,内心欲望满满却不知如何开口。先确定一个问题,这并不是什么龌龊的事儿,你只是为了你们的性福生活更美好。在你和伴 侣的日常交流的时候,不妨给她讲个黄段子,逛街的时候路过售卖震动棒的超市,不妨停下脚步一脸坏笑地问问她"今晚想试试这个吗",以此来看看她的反应。如 果你实在羞于开口,不妨买上两件情趣用品,和她一起研究使用说明,之后的事情自然也就水到渠成。或者,腼腆的你可以把一本相关书籍摆放在床头柜上,你甚至 可以不发一言,她自然也会明白你的用意所在。

  我结婚八个月,期间才发现媳妇儿完全是个大女人,很多小事儿上也要管着我,甚至要求我把所有的钱都交给她,这让我特别不舒服,我的苦日子该怎么过啊!

  男人常在结婚之后陷入一种痛苦:婚前温婉可人的小媳妇儿在婚后却成了不苟言笑的管家婆。这实际上是因为婚后的女人喜欢用家庭主妇的身份来要求自己,过日 子精打细算,勒紧自己裤腰带不说,还要对丈夫严加管束。请相信她爱你才这么做,以此来获得安全感。所以你不必与她争执。解决的办法也并不难,跟她谈一谈, 每个月把一部分工资给她,另一部分自己留下来,定期给她买个礼物或者送她一个红包,让她知道你心里有她,才能对你放宽心。别死扛,拧着来不是解决问题的办 法。女人常常吃软不吃硬。

  有了小朋友之后,妻子总爱搂着她一起睡觉,我就不得不去客厅的沙发上去睡。本来平时工作一天够累的,回到家,连两人在一起亲密的时间都很少,该怎么改善呢?

  很多丈夫抱怨说,孩子是夫妻之间的直接第三者。事实上,在断奶之后,请尽量不要让孩子跟父母睡在一起,因为这样更容易养成孩子的依赖感。妻子也许也很为 小尾巴跟在自己身后感到苦恼,但孩子永远是女人的第一选择。想要解决这样的问题其实也不难,不如干脆这样,给孩子一个独立的卧室,你可以每天以好爸爸的身 份来哄他/她入睡。再恢复到好丈夫的身份回到妻子身边,与她共享甜蜜的二人世界。也许对你来说,完成这一系列工作需要辛苦一点儿,但这才是男人的担当。

(责任编辑:张阳)


TAG:性爱技巧 两性 做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