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8日星期五

跨境电商资讯:我的态度:绝不参与亚马逊的

事实是:我绝不参加任何平台的全托管

这两天跨境圈子炒的沸沸扬扬的亚马逊全托管目前来看貌似靴子已经落地,我的私信就跟炸了一样,一天有上百条微信问我怎么看亚马逊下场玩儿低价,原本这两天我们正在做前两季度的运营复盘会,看到这条新闻,我只想说:管我🐱事儿?

跟亚马逊全托管项目消息同步而来的是我们的一款新品刚刚完成上架,上架当晚就接连出了几个订单,这更加坚定了我们不走低价的决心,理由其实很简单:我不希望把自己的命运交在别人的手里。

虽然做亚马逊并不能非常直接地和用户接触,但是我更希望做的是一个具有长期价值的事儿,哪怕是一个再小的品牌,至少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不至于陷入平台的流量裹挟中去。目前传出的消息是亚马逊的低价全托管主要接收20美金以下的白牌产品 ,并且卖家并不参与产品的引流和推广工作,看似不需要为流量花钱了,实际上,一旦我们真的参与了,就彻底失去了商品定价权,彻底沦为了平台的一个劣质供应商。

说劣质供应商并不是指我们的产品品质太差,而是一旦我们对于这样的模式上瘾,如果有一天,平台觉得我们的供货缺乏价格优势,有没有可能直接替换更有竞争优势的供货商呢,答案是完全有可能。

对我来说,创业的核心目的当然是为了盈利,不仅如此,我们追求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一件事儿产生长期价值,虽然目前平台的竞争看起来比较激烈,但我们正在一步步地推进自己的经营策略,利用自己在获客方面的小小优势让更多高价值的客户,接受我们的产品,接受我们的品牌。

昨天的复盘会中我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从事跨境电商的核心目的� ��什么?其实我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盈利,盈利,还是盈利。在我看来,那些不.........

事实是:我绝不参加任何平台的全托管这两天跨境圈子炒的沸沸扬扬的亚马逊全托管目前来看貌似靴子已经落地,我的私信就跟炸了一样,一天有上百条微信问我怎么看亚马逊下场玩儿低价,原本这两天我们正在做前两季度的运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80131.html

海运出国 物流国际海运 全国海运 回国海运 国际 中国 海运 国内 海运物流 什么?接下来东南亚电商和外贸可能会面临诸多问题和风险?马上规避! 我的态度:绝不参与亚马逊的全托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